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12月10日     

12月7号上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邵长胜一行来我校交流安全管理工作。副校长张书学出席。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书学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邵长胜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邵长胜表示十分珍惜这次考察交流的机会,介绍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深友谊、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平安校园建设、车辆管理、消防管理、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燕山校区校园安防监控中心。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上一条:我处圆满完成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安保工作 下一条:莱芜校区举行员工消防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