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零星消防、交通器材入围磋商会议
2018年12月12日     

12月12号上午,在燕山校区消防中控室,安全管理处物品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零星消防、交通器材入围磋商会议。物品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经过发布磋商公告、投标单位报名、资格审查和综合磋商评审,最终零星消防器材和交通器材分别确定两家入围供货厂商。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处的物品采购行为,加强对采购的监督管理,节约经费开支,促进效能建设和廉政建设,近期,安全管理处制定了《物品采购管理办法(暂行)》,并成立物品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本次入围磋商会议严格按照该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做到了公平公开公正、廉洁高效。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处圆满完成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安保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