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与振邦保安公司2019年度安保工作对接会
2018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度安保工作对接会在燕山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张书学、振邦保安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昕到会并讲话。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主持,安全管理处和振邦保安公司历下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书学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几年来振邦保安公司对山东财经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合同服务年度以更高的标准为学校提供安全服务。

王昕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多年来的工作认可表示感谢,保证在以后的服务中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各项安保任务。

振邦保安公司历下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和舜耕校区服务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汇报。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当前服务存在的部分问题并对2019年度安保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双方对2019年度安保服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条:学校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安保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