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学校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18年12月30日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张书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主持。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书学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宿舍、食堂、校车、图书馆、实验室、礼堂及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四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五是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反恐斗争这根弦,强化整体防控,落实联动机制。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上一条:我处开展冬季防恐演练 下一条:学校召开与振邦保安公司2019年度安保工作对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