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我处开展冬季防恐演练
2019年01月18日     

为加强我校保安队员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1月18日,我处在舜耕校区开展了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安保队队长对保安队员进行了如何使用安保防爆装备的培训,对突发事件启用的应急预案进行了讲解。

演练开始,警报电话响起,立即组织保安队员携带警用装备迅速赶赴现场。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评估,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所有人员快速反应,各就各位,指挥人员通过语言控制、心理攻势,成功将暴徒制服并带离现场。演练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操作规范,示范到位。

通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保安队员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达到预期目的。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督导校园安全 慰问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下一条:学校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