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假期安全保卫工作
2019年05月05日     

5月4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经济文化保卫支队三大队队长隋健一行三人分别到我校燕山校区和舜耕校区调研指导五一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副处长赵勇在燕山校区会见了隋健、曲华峰,汇报了我校假期期间校园安保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处假期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并加强安全巡逻,排查所有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绝对安全。

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辛雪峰陪同刘颖在舜耕校区检查了安全管理工作,刘颖详细了解了五一期间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校区监控中心和保安值勤情况。




上一条:我校多位同志受获公安系统表彰 下一条:安全管理处完成金融专场招聘会安保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