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我校获评五星级“平安高校”
2019年05月08日     

近日,济南市公布了2018年度星级“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我校获评五星级“平安高校”。

为深入推进“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济南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决定命名表彰41家五星级“平安单位”,若干家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平安单位”。其中,山东财经大学等4所高校荣获五星级“平安高校”称号。据悉,我校是2018年度高校系列唯一新晋五星级“平安单位”,这是对山东财经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我校将以“平安单位”的创建工作为契机,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把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上一条:安全管理处完成全省大学生大型唱歌比赛安保工作 下一条:我校多位同志受获公安系统表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