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完成全省大学生大型唱歌比赛安保工作
2019年05月27日     

5月25日-27日,“我的大学我的歌”全省大学生大型唱歌比赛在我校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安全管理处承担了全程安保工作。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安全管理处多次召集会议商讨安保方案,联系驻地公安机关协助加强安保力量。安全管理处部分工作人员全程加班加点,赛前仔细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维护校园秩序,对临时进入校园的车辆加强管理;赛中对重点部位(体育场大门、赛台周边)增加安保人员,在体育馆周边增加巡逻次数;赛后及时引导人员和车辆离场。安全管理处的安保措施有力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安全管理处完成“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和研究生学术节创新论坛安保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评五星级“平安高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