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我校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等安保工作
2019年06月17日     

6月16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综合评价招生测试”笔试考试在燕山校区进行,2700余考生参加了考试,陪考家长5000余名。同日,2019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在燕山校区进行,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430余人参加。共计900余辆车辆进入校园。

为有效保障两项大型活动顺利进行,安全管理处启用大型活动应急预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最大程度减少对师生员工生活的影响。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考试公告,引导校内固定车辆拥堵时绕行西北门;协调姚家派出所增加5名治安警力,协调交警维护校门口的交通秩序;增强安保人员配置,振邦保安公司从其他单位抽调10余名保安队员,合计投入30余名队员维护校内秩序;在各个考场楼外设置警戒线;根据校园车辆承载能力,停车位饱和后西门和南门自动关闭,禁止车辆进入校园。

考试结束后及时启动了车辆免费放行应急预案,并在大门口和关键路口指挥车辆快速有序通行,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6月17日我校“综合评价招生测试”面试考试继续在我校燕山校区进行。

上一条:安全管理处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网络直播 下一条:安全管理处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安保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