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和振邦保安公司举行“保安队员先进事迹”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15日     

7月12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和振邦保安公司历下分公司在燕山校区办公楼隆重举行“保安队员先进事迹”表彰大会。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副处长辛雪峰、赵勇,振邦保安公司历下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出席表彰会。相关科室负责人、保安队员代表和受表彰保安队员参加。振邦保安公司历下分公司大队长滕峰主持会议。

滕峰介绍了受表彰队员的先进事迹。

杨雪燕、孟凡东同志自身要求严格,工作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对交给的各项工作都能高标准的去完成,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同。

张字强、高原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创新意识较强,特别是在日常的巡检巡查工作中,对维护使用的工具能自己动手加工制作,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室外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

张兆东、杨金海、朱东越同志工作态度认真,平时注重加强学习提高,工作经验丰富,在日常执勤岗位中能灵活有效的处置各类问题,没有发生过一起矛盾,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得到一名离退休老人的来信感谢。

张世辉、商兆和同志分别作为燕山、舜耕校区的治安班长,在日常工作中,态度认真负责,自我要求严格,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各项工作都能冲在前、干在前,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较好,把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都能以较高的标准去完成,得到师生的好评

徐明春代表安全管理处向受表彰保安队员表示祝贺。在安全管理处和振邦保安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山东财经大学保安队伍管理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日常的工作中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拾金不昧的优秀保安队员,可喜可贺。希望受表彰的保安队员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希望保安公司进一步加强管理,在维护校园秩序、建设“平安校园”中做出新的贡献。

张永代表振邦保安公司向受表彰保安队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保安员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公司以后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校园安保工作中担当作为,在维护学校稳定、平安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受表彰队员代表商兆和表示,受到表彰既是安全管理处领导和公司领导对以前工作肯定,也是对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种鼓励,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做好每一件事。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派出所联合举办“关注网络安全 预防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