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燕山校区体育场存包柜的通知
2019年06月06日     

长期以来,在燕山校区体育场部分师生锻炼时把物品随意丢放,丢失现象时有发生。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多次在明显部位张贴安全提示,安排保安人员加强巡逻,但效果并不明显。为较好地解决这一问题,经多方论证、积极争取,济南速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一组存包柜,安装在燕山校区体育场东南门,即日启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按操作流程存、取包。存包时,微信扫码、点“存”,存包柜随机自动打开柜门,放入存放物品后关闭柜门。取包时,微信扫码、点“取”,存包柜自动打开柜门,取出物品,关闭柜门。

2.存物前请确认柜门呈关闭状态,微信扫码后,待柜门自动打开;按提示音核对箱号存入物品,记下箱号,确认柜门关闭后离开。切勿将物品直接放入未关门的箱格内。

3.存包人应保持柜内干净整洁,柜外不得乱挂、乱贴其他杂物。

4.严禁在存包柜内寄存易洒漏的液体、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性物品,不要寄存现金、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如有遗失,由本人负责。

5.为避免长期占用存包柜,存放3小时内免费,超出3小时后每小时2元,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所存物品应在当日22:00之前取走,管理人员进行清柜,若滞留物品遗失,由存包人负责。

6.存包柜都在学校视频监控范围内,严禁私撬破坏储物柜,一经发现视为偷窃,学校将按规定处理,情节严重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7.存包柜使用过程中如发生坏锁或者不能打开的现象,请拨打电话88583110,联系工作人员处理。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19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离校期间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