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关于强化“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的通知
2023年12月22日     

全体党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要求,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在全处掀起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新热潮,现就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的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强化学习意识

学习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持续保持“学习强国”平台建设的良好势头,进一步提升学习覆盖率和学习质量,统筹好工作与学习安排,既为“学习强国”学习使用作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又为自己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蓄充足能量。

二、坚持学以致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强大,内容丰富,内容权威,发布审核严格,系统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讲话及重要文章。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强国”作为拓宽思想理论视野的“知识库”,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的“助推器”,能够真正静心学习“免打扰”,力戒形式主义、实用主义,坚持真学真懂,切实把学习和岗位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

三、开展学习竞赛

处党支部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持续开展学习竞赛,并与推先评优挂钩,进一步完善“学习强国”学习管理措施。全体党员要每日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完成全部学习,并在微信群内晒当日积分。全处综合学习情况,定期公布阶段积分,对学习突出的进行表彰奖励。所有党员平均每日积分不能低于27分,参加全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每日积分不低于32分,年度平均每日积分低于27分不能参与各类推先评优。

奋进新时代,学习正当时。希望全体党员要勤学习、善学习,把学习当作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动自觉,时刻充实自己、提醒自己、约束自己,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231222


上一条: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疏导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