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治安管理   
保安队员守则
2018年06月04日     

一、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要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己任,忠实的履行职责;要有较强的法制观念,遵纪守法、廉洁公正;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文明热情,仪表端庄。
二、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达到《保安人员培训大纲》的训练标准和要求。要能独立的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科学、灵活、恰当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能胜任学校各执勤岗的工作。
三、具有爱憎分明的品格。既要发扬大无畏的精神,敢于与犯罪分子作斗争,危险时刻冲在前,又要富有爱心,积极帮助困难师生,做爱民模范。
四、要忠于职守,坚守岗位,遵守纪律,勤奋努力,保持高度警惕,不脱岗,不睡岗,随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五、要努力学习法律知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履行职责,合理的使用警械警具。要遵守学校和保安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分配,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争做优秀保安队员。

 

上一条:110值班员工作规程 下一条:巡逻人员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