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治安管理   
疫情防控期间巡逻规定
2022年11月27日     

    一、巡逻时间:全天24小时分时间段巡逻,白天不间断巡逻,夜间不定时巡逻。

    二、人员组成:振邦保安队员每天轮流值班巡逻;党委保卫部干部负责监督检查。

    三、主要任务:排查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查看有无人员翻墙出入校园行为;纠正学生不文明行为;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并维护现场秩序;查看物资运送交接和消杀情况;每班做好交接、签到工作。

    四、重点区域:围墙、围挡偏僻地段、视频监控盲区和校周边安全防护设施;校门口。

    五、巡逻方式

    1.线上巡逻。由监控室负责。

    2.线下巡逻。由治安科排班,报分管校区的副处长后执行。

    六、工作要求

    1.巡逻队员必须按照排班安排,按时交接班。不得饮酒,不得擅离职守,必须保持通讯畅通。

    2.巡逻队员必须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3.巡逻队员执勤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服等必要的防护设施,并定期更换。

    4.巡逻队员必须精神饱满、礼貌待人、文明执勤。严于职守,照章办事。巡逻过程中不得办私事,不得超越或滥用职权,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

    5.巡逻期间遇有突发事件或棘手问题,必须马上报告。

    6.每次巡逻结束后填写《巡逻日志》。

    七、圣井校区参照本规定执行。即日起执行。

 

 

                                              山东财经大学

                                                                                                  20221127

 

上一条:舜耕校区开展应急防暴演练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安全监督检查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