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我校商经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31日     

12月31日上午,商经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在莱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商经学院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李振华、副院长杨和亭、副书记李洪星、副院长杜啸尘、商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莱芜校区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振华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重点对文件中有关商经学院安全工作的部分进行了分析,并要求结合商经学院实际,聚焦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杨和亭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记录表》内容,详细分析了商经学院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和问题。结合近期其他校区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杨和亭要求莱芜校区各服务和经营单位警钟长鸣,按照台账内容认真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

最后,孙玉杰指出,安全工作是商经学院各项工作的保障和重中之重,他要求莱芜校区各部门、各服务经营单位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紧迫感,扎实做好校区安全工作。根据商经学院实际和台账内容,他对学生宿舍、教师公寓、教学楼、图书馆、校区礼堂、办公楼、学生餐厅和各经营单位场所等部位的安全工作内容和隐患进行了分析,分解了工作责任,确定了责任人,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重申,校区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和经营单位要提高认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工作隐患;要压实各部门各级责任,强化措施落实,严肃责任追究,真正做到管理到位,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雪美、景美、人更美! 下一条:安全管理处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