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致敬!英雄的保安工作人员
2020年02月02日     

这个春节,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不同寻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新动态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5天内4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各方力量联防联控,八方资源紧急支援,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

我校党委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

党委保卫部、校安全管理处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通过“平安山财大”微信公众号,发送相关新闻和文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应对疫情的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启动校园门禁,加强校园出入管控。

为了大家的平安,安保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没有回家和家人团聚。疫情来临后,他们不畏惧,不退缩,坚守岗位,严守工作程序,一直奋战在维护学校安全、协助疫情防控的执勤岗位上,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筑起我校第一条防线。由于校园门禁刚刚正式使用,需要对进出校园的人员进行必要的身份输入和核实,个别进出校园的人员不理解、不配合,增加了安保人员的工作强度。我们的安保人员就对他们进行对耐心细致的解释。重复性的工作做起来一丝不苟、任劳任怨。

他们也是疫情的逆行者,他们也是英雄!


您,不管是我们的师生员工,还是是员工家属、亲戚朋友,或者是来校园锻炼的朋友,请您多多支持我们的工作,对我们的安保人员多一点理解,多配合他们的工作。

在这场特殊的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役中,有国家领导人的统帅操盘,坐阵指挥,有总理的亲临现场鼓励士气,有以钟院长为代表的专家院士亲临现场查验督导,科学判断施策,有医生护士与病毒战斗,与死神拉锯抢救生命,有全国各地医务人员医疗物资驰援武汉,有解放军医疗队伍的助阵,有无数爱心人士的无私捐款捐物,有海内外华侨的捐献帮助。也有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这些,汇聚成了抗击疫情的浩浩大军,战胜疫情我们就有了坚定的信心。中国必胜!中国必胜!中国必胜!


上一条:向逆行中的老孟敬礼 下一条:雪美、景美、人更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