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组织业务学习
2020年06月15日     

6月12号下午,在燕山校区会议室,安全管理处邀请上海芒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智慧安防消防解决方案》的业务培训。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主持了业务培训,安全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针对目前高校安防系统和消防系统存在的种种问题,比如各个子系统信息数据的联动、共享及兼容性都存在着局限性和不开放性;缺少统一的管理和操作模式,对常态安全管理和应急事件的处理带来诸多不利;信息自动化处理能力的不足,系统的操作界面操作复杂,导致安保人员第一时间不能实时、快速、直观的发现和处置突发事件、重要事件,上海芒宇提供了自己的有效的解决方案。

安全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就关心的技术问题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上海芒宇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毕业季,山财校园另一道风景!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