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我处组织业务培训
2021年04月27日     

近两年来,我处主动顺应管理信息化、便利化大趋势,不断加大经费投入,逐步强化技防建设,有针对性地整合和更新多个系统,积极推进安防、消防一体化管理平台,使校园综合防范功能有效提升。我处定期安排业务学习,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学习和掌握新知识、新技能。

4月26日,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前,安全管理处长徐明春就业务学习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内容要求及方法措施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并指出:我们要建立业务学习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调动全处工作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以适应新形势、新技术的发展和要求。

本次学习的内容为“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形式为观看慕课、讨论发言、交流体会,重点学习了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组成、分类标准、工作原理、使用方法以及常见故障排除等。

大家表示,通过业务学习能够及时了解、熟练掌握我校不断更新换代的消防、安防系统,更好地适应和胜任本职工作。


上一条:青桔共享单车向我校捐赠电动汽车 下一条:法学院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