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离校期间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2018年06月15日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将于6月22-23日离校,届时可能有大量车辆进出校园,为保证校园道路交通安全,保持正常的交通秩序,避免发生车辆拥堵现象和交通事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送毕业生的车辆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停放有序,不得堵门、占道,影响人员出入和正常的秩序。

二、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规范行驶,不得超速和鸣笛。

三、学生家长车辆可以从舜耕校区西门、南门和燕山校区西门出入,燕山校区南门只能驶出不能驶入。

四、出入舜耕和燕山校区车辆凭学生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等相关证明,向门卫值班人员说明情况后车辆可免费通行。

五、6月22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毕业典礼,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六、毕业生离校期间,请教职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七、请各学院及时传达到2018届毕业生,让毕业生知晓通知的要求并认真遵守。

八、因校园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带来的不便,请师生员工给予支持和谅解。

九、毕业生离校期间,校园人员车辆来往较多,请师生员工注意安全。如发现校园内出现行为异常人员、车辆,请及时拨打校内报警电话:舜耕校区82911110(内线71110),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使用一键报警柱报警;紧急情况可直接拨打“110”等报警救援电话。

特此通知。

                                                    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消防安全报警系统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山东财经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