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关于鼓励报考注册消防/安全工程师的通知
2020年11月27日     

随着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发展,安全管理工作形势日益复杂,为进一步适应工作需求,加强我部(处)人员安全管理专业素养,激发业务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水平,增强全处整体履职能力,鼓励积极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现将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一、望所有人员踊跃报名,认真学习备考。

二、通过资格考试并取得证书,报销教材(含辅导材料)、考试报名费用。

三、取得相关证书后,且继续从事相关工作,在学校允许的年度调节津贴幅度内适当增加。

四、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如果报名参加社会辅导培训班,给予请假照顾,支持学习和培训。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20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关注中国禁毒在线微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学生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