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物资保障车辆出入校园管理办法
2022年04月30日     

一、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本办法适用于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物资保障车辆安全、顺利进出校园。

二、车辆报备。凡进入山东财经大学校区的物资保障车辆均须提前报备。燕山校区和舜耕校区向安全管理处治安科报备,圣井校区向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报备。车辆报备由需要物资保障的单位和部门负责,报备内容包括车牌号码、进出时间、出发地、驾乘人员数量等。

三、车辆进入校园前,在大门口指定区域进行防疫消杀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驾乘人员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持近3天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扫“场所码”。

五、车辆进人校园前,由门卫值班人员负责在车辆驾驶室门处分别张贴封条,方可驶入校园内,驾乘人员在校园内不得下车。

六、车辆驶出校园前,由门卫值班人员检查封条完好无损后,方可驶出校园。

 

 

山东财经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430

 

上一条: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48号) 下一条:消防安全警情通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