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关于进出校门的规定
2022年05月14日     

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学校自2022515日凌晨实施相对封闭管理。进出校门具体规定如下:

一、所有入校人员必须遵守防疫情防控规定,服从门卫值班人员引导,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顺序通行。

二、师生员工出入校园

1、进入校园。必须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正常后入校;随行车辆不得搭载外来无关人员。学生还须出示“我在校园”的有效时间内的请假证明。

2、离开校园。师生员工凭电子通行证出门,有随行车辆的经教职工专用车道出门。学生须出示“我在校园”的有效时间内的请假证明。

三、快递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

快递人员和车辆经报备后,在规定的时间(9:00——11:0014:30——16:00),经指定路线,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正常后入校可以进入校园。

四、外来人员及车辆出入校园

外来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教学区。确需进入教学区的,经报备后,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正常后登记入校。

五、出入家属区

所有人员必须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7日两检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正常后进入家属区。

六、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学生,请家长帮助打印纸质健康码,便于保安人员反向扫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2022514

 

上一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 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48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