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消防管理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年06月16日     

       6月1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为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加。

     舜耕校区消防科李春吉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消防隐患排查与防范、火灾应急处置流程、初起阶段火灾扑救、应急疏散逃生、便携式干粉灭火器使用管理等方面内容,全体参训人员利用便携式智能仿真灭火实训仪进行了灭火练习。

       通过培训,提升了参训教职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校园消防安全水平。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组织舜耕校区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条:消防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舜耕2022-6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