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服务指南   
监控录像查询程序
2012年05月29日     

一、进行身份核实。查询录像申请人须提供有效证件,保卫处值班人员对申请人身份进行核实,身份核实应准确无误。

二、填写报案登记表、保密承诺书和查询录像申请表。申请人在填写申请表之前必须仔细阅读并签署承诺书;填写报案登记表应详细登记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和事件过程;学生申请人填写的查询录像申请表应让辅导员签字,同时出示保密承诺书。

三、安排查询录像。正常工作期间由保卫处负责人安排监控录像查询;节假日或下班期值班保卫干部负责安排监控录像查询;特殊情况下保卫处值班人员可以在监控室班长的协助下亲自查询录像;查询学生宿舍楼内的录像应通知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安排。

四、查询录像要求。第一,查询录像须出示并递交申请书和承诺书;第二,学生查询录像一般情况下应有辅导员陪同;第三,未经公安和保卫部门许可,除负责查询录像的保卫人员、辅导员和申请人外,其他人员禁止进入监控室;第四,未经保卫处允许,任何人禁止以任何方式泄漏、传播监控录像内容;第五,保卫值班人员要及时了解查询录像进展情况,查询完毕后应及时将查询结果在值班日志本上登记。

上一条:大学生政审流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