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督导校园安全 慰问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2019年02月03日     

2月3日上午,副校长张书学先后到燕山、舜耕校区检查督导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安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随同检查、慰问。

张书学实地查看了门卫值班室、校园安防监控中心等,详细了解了校园人流、车流状况及消防监控情况,询问了校园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部署情况。他强调,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人防、技防措施,加强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书学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严格执勤、热情服务,要求安全管理处关心爱护好一线值班人员。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上一条: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我处开展冬季防恐演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