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召开优秀保安队员表彰会议
2024年01月16日     



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和山东振邦保安公司历下分公司在燕山校区召开会议,共同表彰2023年度下半年优秀保安队员。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副处长李雪明、李为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保安公司历下分公司总经理房玉冰、品质部经理滕峰及项目负责人、受表彰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安公司山东财大学项目负责人郑君主持。

会上,徐明春向辛勤工作的全体保安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校园安保工作一定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底线,保障校园安全。一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校门管理是治安工作重点,也是难点,同时也是一个敏感点,保安队员是安全工作头道关口,要热情服务、微笑执勤和依法依规、严格管理的关系。二是加强安保队伍管理和教育。校园安保工作作为特殊行业,必须严格背景审查和入职手续,落实报备要求。强化传帮带,使新队员尽快熟悉校园、熟悉规定、熟悉流程,确保安保队伍管理连续性和服务质量的稳定性。三是高度重视业务培训和应急处突演练。要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消防演练、反恐演练,全员参与、多角色体验,做到业务熟练、服务规范、保障到位。四是突出抓好消防岗位业务技能提升。要发挥公司资源优势,定期进行业务研讨和培训,切实强化消防控制室的中心、协调、指挥的功能。五是发现问题,马上纠正,不能把小问题攒成大问题,杜绝“破窗效应”。

房玉冰对学校多年以来对振邦保安公司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说,2023年以来,全体队员牢记使命职责,严格遵守学校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团结一致,圆满地完成了校园安全保卫任务。通过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统一思想,再鼓干劲,查漏补缺,今后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提升执勤形象,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处突能力,为建设平安幸福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滕峰宣读了表彰优秀保安队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保安队员颁奖,徐明春代表学校向保安公司赠送了锦旗。优秀保安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今后将会更加努力,为师生安全、校园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省教育厅学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对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