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学校看望慰问安保工作人员
2024年02月02日     

        2月2日是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上午10时起,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洪俊杰一行先后到燕山、舜耕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副校长王敬政一同走访慰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燕山校区西门、舜耕校区西门,王邵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情况介绍,代表学校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王邵军详细询问假期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并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安排好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王邵军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务必把好校门出入关,严格审查外来车辆,遵章办事。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春节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洪俊杰在现场强调,值班工作意义重大,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不能马虎大意,必须抓细抓小,并向值班人员发放了慰问金。

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一致表示,非常感谢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一定牢记职责、坚守岗位,责任到人,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不遗余力,恪尽职守。

上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