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消防管理   
关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的通知
2023年10月09日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消防安全检查日”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见附件),各单位按照《指导意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照“消防安全检查日”检查指引填写《“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情况记录表确保活动不留角、不走过场,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因假期原因,十月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定于10月11进行以后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三为“消防安全检查日”,请各单位每月将附件中的《“消防安全检查日”活动情况记录表认真填写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邮箱sdcdaq@sdufe.edu.cn。

联系人:李卫勇,联系电话:88596119(内线66119)。

附件:《山东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消防安全检查日”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


        山东财经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

         2023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校区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级新生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