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我处开展人脸识别速通门培训
2020年04月24日     

424日下午,安全管理处联系人脸识别速通门系统生厂家来学校开展技术培训,安全管理处各校区治安科、门卫和监控室值班员参加了培训。

 

技术人员现场系统介绍了平台功能、演示操作方法、常见故障案例分析及使用注意事项等,参加人员就系统在实际使用中发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掌握对系统的基本功能和操作保用方法,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更好的发挥系统平台效能打下坚实基础。

 

去年年底,学校投入60万元在燕山和舜耕校区建设了人脸识别速通门系统,该系统为大门行人入非机动车监管系统,在燕山和舜耕校区分别部署管理平台,具备人脸识别、人证核验、校园卡核验、黑名单布控等功能。试运行以来,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了技防与人防相结合的巨大功效,为我校科学防控疫情提供了强力支撑,获得教职员工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燕山舜耕人脸识别速通门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纳博士校园连锁超市向我校安保人员捐赠生活用品,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