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燕山舜耕人脸识别速通门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2020年04月29日     

4月28日,专家组对燕山和舜耕区人脸识别速通门系统进行了全面验收检查,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场测试等形式,副校长张书学出席验收报告会。专家组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济南市公安局、部分高校公安(保卫)处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燕山和舜耕校区人脸识别速门系统项目通过政府采购招标,由山东旭天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从2019年12月开始建设,历时2个月完成并投入使用。在燕山和舜耕校区分别部署管理平台,具备人脸识别、人证核验、校园卡核验、黑名单布控等功能。试运行期间,系统运行正常,达到了预期效果。

山东旭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介绍了工程建设、系统功能实现情况,专家组依据《山东财经大学人脸识别速通门工程》招标合同要求,分别对燕山、舜耕两校区速通门前端设备、服务器运行和系统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检查结果良好,符合设计和施工,达到了招标文件要求。

安全管理处领导、校区治安科科长、山东旭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处开展人脸识别速通门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