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度安保工作表彰大会
2021年01月08日     

1月8日下午,学校与振邦保安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行2020年度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张培国出席并赠送锦旗,安全管理处、振邦保安公司领导,获奖保安队员参加会议。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主持会议。

为激励先进、更好发挥优秀人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此次共表彰“突出贡献”、“抗疫先锋”、“优秀骨干”、“爱岗敬业”、“优秀队员”等共11名保安队员。

张培国副校长首先肯定一年来保安队员的辛勤工作,感谢一年来保安队员的辛苦付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保安人员在安全管理处的领导下严防严控、默默坚守,用奉献表达对学校的爱、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用付出换得校园平安健康,财大师生员工不会忘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张校长希望保安队伍再接再厉。一是牢固树立财大情怀,打造高素质队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展示财大形象;做成振邦保安公司的一个“亮点”,作成山东财经大学的一张“名片”。二是不断强化奉献意识要立足岗位弘扬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勤专业务、善思方法、掌握技能、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三是努力践行工匠精神。“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把规章制度吃透、把岗位技能练精,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精益求精、争先创优。

最后,张校长强调,安全管理处要加强对保安服务工作的宣传引导,努力让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全面认识保安、正确理解保安、真正体谅保安、自觉支持保安,努力形成尊重保安职业和保安员劳动的良好氛围。



安全管理处              

2021年1月8日      


上一条:学校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下一条:安全管理处党支部 第三轮“学习强国”平台 “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