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5日     

2月24号上午,在燕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山东财经大学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张培国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安全管理处徐明春处长、辛雪峰副处长、赵勇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张培国在讲话里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大家都做了许多工作,付出了辛苦的劳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全国消防安全形势严峻,重大灾害时有发生。今年大家要不懈努力,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重大灾害的发生。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要紧抓两条主线,一是消防安全网格化建设,二是消防安全落实到人,严格推行消防安全责任人制度。

徐明春处长对我校《山东财经大学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实施细则和可能存在的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赵勇副处长传达了2月19号济南市消防重点单位法人消防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各重点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层层签署安全责任书;加强员工全员消防培训,特别是消防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组织维保单位进行全面消防设施检查巡查,全面组织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排查。

上一条:我校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培国慰问舜耕燕山一线安保人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