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培国慰问舜耕燕山一线安保人员
2021年02月08日     

2月8号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培国一行前往舜耕、燕山两个校区,走访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安保工作人员。我处徐明春处长、辛雪峰副处长、赵勇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邵军每到一处都与值班同志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认真聆听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认真询问工作人员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王邵军对坚守一线的安保人员长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在万家团圆之际,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送上慰问品,勉励大家继续用坚守和奉献诠释责任担当,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特别叮嘱他们要注意个人防护和安全,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理能力。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叮嘱如和煦的春风一般,使奋战在一线安保人员倍感温暖。安保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值好班、站好岗、尽好责,以优质服务让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条:大学创业园举办寒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