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大学创业园举办寒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1年01月27日     

正值年末假期和安全防范最为重要时期,为了提高大学生创业园创业企业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加强园区消防安全教育常态化,有效预防园区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26日下午,大学生创业园管委会邀请济南居安消防培训中心王雪峰教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历下区政府工作人员、创业园物业管理公司以及拓维电子、库米云微、文景首智、华清远见等多家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王雪峰教员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深刻,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真实案例,教训沉重,发人深省。

此次培训使创业园创业企业员工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大学生创业园管委会

刘世飞

2021年1月26日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培国慰问舜耕燕山一线安保人员 下一条:学校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