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2021年03月23日     

3月20日上午,我院于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章丘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技术三级指挥长赵伟民受邀主讲。学生处副处长张贞梅、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薛鹏、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出席,18、19、20级辅导员及全体宿舍长参加本次讲座。

赵伟民分别从火灾危险性、报警常识、灭火常识、逃生自救、宿舍火灾的起因与预防五个方面向我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案例分析,图片和漫画等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直观地感受到消防安全重于泰山,从而能够树立起重视消防安全的意识。

讲座结束后,我院于九号宿舍楼举行消防逃生演练。赵伟民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同学们学习使用灭火器,让大家在实践中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救能力。

上一条:法学院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圣井校区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