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圣井校区安全工作
2021年03月23日     

3月17日,副校长张培国到圣井校区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张培国先后检查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文化活动中心消防泵站等设施,仔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及现场消防器材的使用养护情况,认真察看了校区安管主控制室,重点检查了安全自查、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重大危险演练、综合预案制度等制定及实施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召开了驻校区15个部门和11个学院负责人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处、会计学院等工作情况汇报。

张培国充分肯定校区以联管联动机制为抓手强化安全管理的措施做法,认为各部门高度重视安管工作,制度健全,基础工作扎实。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细致牢稳做好日常隐患全面排查,要做到大概率事件都想到、小概率事件不麻痹,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二要落实好安全责任,要做到人人事事落实明确,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安全隐患遏止在萌芽状态。三要继续健全完善制度,并定期组织人员培训学习,将制度落到实处。四要加强日常监管,要完善应急处置方案提高处置能力。

安全管理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参加检查。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圣井校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