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我们的青春在济南起步”户政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为深入宣传济南市户籍政策,解决高校毕业生户口落户济南的相关工作,6月8日下午,由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姚家派出所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承办的“我们的青春在济南起步,泉城有你会更好”暨新户政心服务,户政服务进高校宣传活动在燕山校区举行。

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姚家派出所警官周杰、张家庆等来到燕山校区,对人才新政、毕业生落户政策进行实地和现场答疑,为毕业生落户济南进行现场政策解读,并给同学们分发了宣传材料,使同学们对毕业生落户济南的户籍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大学生留在济南工作、生活提供第一手决策依据。活动现场同时提供居民身份证办理相关事项的咨询服务。

此次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姚家派出所户政服务进高校宣传活动,对大学生落户政策现场解读、全程服务,体现了公安部门深入基层办实事,也是警务室建设的具体工作。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济南市公安局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经文保支队来学校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