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工作动态   
济南市公安局来我校调研
2022年06月16日     

616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领导同志、历下分局、章丘分局、姚家派出所和圣井派出所的领导同志到学校调研交流校园安全稳定和高校警务室建设工作。副校长张培国出席调研座谈,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和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济南市公安局的同志就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一校一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调研,表示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山东财经大学内保工作,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市局、分局及驻地派出所将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优势,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张培国副校长感谢公安机关对山东财经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更加深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化警校合作共建,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学校举办“我们的青春在济南起步”户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