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安全教育   
学校组织防电信诈骗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28日     


9月23日、28日,安全管理处邀请姚家派出所、舜玉路派出所民警分别到燕山和舜耕校区开展防电信诈骗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辛雪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民警向大一新生和法学院研究生介绍了当前全国电信诈骗形势、辖区内大专院校电信诈骗案件,以及电信诈骗案件的惯用手法,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最后,辖区民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用技术手段从源头上防止或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并现场指导每名学生正确安装并启用国家反诈心App。

民警强调,出门在外,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乘坐黑出租、使用非正规打车软件,避免给自己或者他人造成意外人身伤害。

      

 通过民警以案说法,让学生对电信诈骗有了初步了解和切实体会,有效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学校组织预防电信诈骗暨交通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消防演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