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服务指南   
关于进一步规范电子通行证办理办法的通知
2021年11月11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落实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的要求,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提供便利通行条件,现将办理电子通行证的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办理范围

符合健康要求的在职教职工、在读学生、在校内(限门牌号为二环东路7366号和舜耕路42号)实际居住的产权住户及家属、租户、外包服务人员、临时用工人员等,已办理的无需重复办理。

适用校区:燕山校区和舜耕校区。圣井校区参照办理。

二、办理程序

(一)在职教职工

方式一:由所在单位审核拟办电子通行证人员的健康信息,填写《教职工电子通行证登记表》(见附件1),纸质版登记表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120房间,电子版表格和照片发送至sdcjdxmj@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单位+教职工电子通行证。此方式可同时授权燕山校区和舜耕校区。

方式二:持工作证和身份证到各校区现场采集点分别办理。

(二)在读学生

由所在学院统一汇总审核拟办电子通行证人员的健康信息,填写《在读学生电子通行证登记表》(见附件2),纸质版登记表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120房间,电子版表格和照片发送至sdcjdxmj@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单位+*年级学生电子通行证。

提取失败或补办人员办理方法同上。

(三)实际居住在校内的产权住户

由物业公司审核健康信息,并出具在校内实际居住证明;产权住户填写《校内产权住户电子通行证登记表》(见附件3),并携带有效产权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所在校区现场采集点办理。

(四)实际居住在校内的租户

由物业审核健康信息,并出具在校内实际居住证明,由出租产权人到安全管理处报备租住人员信息;租户填写《校内租户电子通行证登记表》(见附件4),并携带租房合同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所在校区现场采集点办理,授权时长和合同期一致。

(五)校内临时用工

由主管单位统一汇总审核拟办电子通行证人员的健康信息,填写《校内临时用工电子通行证登记表》(见附件5),纸质版登记表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120房间,电子版表格和照片发送至sdcjdxmj@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单位+临时用工电子通行证,授权时长和用工合同期一致。

三、现场采集点

燕山校区:3号教学楼3166房间

舜耕校区:西门值勤岗亭

四、注意事项

(一)燕山校区和舜耕校区的门禁系统为单独运行。电子通行证办理成功后,持证人无须携带身份证即可配合人脸识别速通门系统直接进入所在校区校园,无电子通行证将不能正常出入校园。

(二)在读学生、校内临时用工等人员的电子通行证办理由主管单位统一提交数据,不受理个人申请和现场办理通行证事宜。

(三)请一定按照要求提供照片、命名文件,否则系统将无法识别提交信息。

(四)主管单位要严格办证要求,负责审核办理通行证人员的健康信息和旅居信息,坚决杜绝为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出具证明。

(五)照片命名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如:张三-37***************1(37***************1为身份证号);照片格式为:“.jpg”,照片要求详见附件6。

(六)办理后仍无法识别的请到所在校区大门口登记。

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此前与本通知不符的内容按照本通知执行。

附件:1.教职工电子通行证登记表

          2.在读学生电子通行证登记表

          3.校内产权住户电子通行证登记表

          4.校内租户电子通行证登记表

          5.校内临时用工电子通行证登记表

          6.照片要求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2021年11月1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5.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6.docx】已下载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消防报警处置流程 下一条:新生安全教育指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