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治安管理   
110值班员工作规程
2018年06月04日     

一、 值班

1、110值班员兼任监控设备操作员,由安全管理处在保安中选员担任。

2、值班员要熟悉学校建筑布局,保卫重点部位的要素;熟悉校内防控布局、保安人员的位置及装备情况,相关人员的电话号码及联系方法,随时准备应对各种复杂情况。

3、熟练地操作监控设备,及时抓捕录制案件情况,适时掌握巡逻人员位置,随时保持联系。

二、接警及发现情况

1、接警时必须规范用语,语音清楚,态度和蔼可亲。

2、接到职责范围外地报警求助,不允许简单拒绝,应尽量提供咨询或联系有关部门给予帮助。

3、在监控设备中发现警情要迅速作出判断并恰当处置。

三、处置

1、记录报警人员的信息要素、发案起点、事件性质,分类处置。

2、调动案件发生地警务区的巡逻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3、调动其他警务区保安前往支援。

4、及时向保卫值班员、保安中队长报告。

5、重大案情、火灾立即向公安“110”、火警“119”报案,请其出警。

6、接警、出警、处理都要严格登记已备查证。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停车资源管理办法 下一条:保安队员守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