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安全教育   
新生报到安全提示
2014年09月09日     

亲爱的2014级新同学,保卫处欢迎你们来到山东财经大学!为保证同学们入学报到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保卫处温馨提示:

1、注意防盗。保管好个人的现金、证卡和手提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教室。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窗、锁门。陌生人流窜宿舍要注意防范。

2、注意防骗。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员以任何理由寻求帮助,不要将现金、手机和银行卡借给他人。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物品,以防上当受骗或丢失财物;以任何名义到学生宿舍收费均为诈骗行为。发现以上情况请立即拨打校园报警电话,舜耕校区:82911110,燕山校区:88583110,圣井校区67808110,明水校区:89707110。

3、注意防火。宿舍内禁止使用明火,禁止使用酒精炉、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电热毯等器具,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正确使用充电器和变压器,用完后须将其从电源上拔掉,以免发热起火。

4、注意人身安全。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黑出租车);不要独自外出,外出时把目的地告知同学。

5、注意饮食安全。不要到不卫生的餐馆就餐,不要吃不洁净食物,不吃生冷食物。

                                  山东财经大学保卫处

                                     2014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网购、网售卷烟的安全警示 下一条:寒假春节期间安全提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电话:0531-88525272

报警电话: 舜耕校区:82911110 内线:71110   燕山校区:88583110 内线:63110
圣井校区:67808110 内线:78110   莱芜校区:0634-5873110